幸运鹅没有箱子丶

【致歉】关于约幸

昨天好巧不巧手机坏了,而我打算买个新手机

所以伯爵更新时间(没有意外的话)差不多一周一更吧。

小伙伴们耐心等,不能更的话我会提前说一声的QAQ(比如这周可能就会有些晚)

私心tag致歉

 

 

接下来说说我另外的打算——

       1.原本的伯爵图片因为手机坏了,可能就没有了(?)

我指绘(没有板子的痛苦)

 

       2.我觉得小幸不再是我心中的唯一了(别打我)

你们造嘛?!黄占真的敲好次!!!(这不是你叛变的理由)

紧随而来的就是佣占,殓占,役占,其他打死我也不吃!(小幸你还是团宠,相信我!)

黄占的脑洞我已经想好了,就差手了【滑稽】

 

       3.原本的圣诞节元旦贺图全都改为all幸的小段子(我觉得可以可以)

 

 

 

 

另外的,你萌有什么有趣的梗嘛?想借来写写(总凭自己的脑洞,我总一天会大脑死机的,哭唧唧QAQ)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