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鹅没有箱子丶

【约幸】道歉(1)

  1.游戏脑洞QAQ

  和朋友匹配,我用的小幸(女仆装),对面是约约,还是佛系的辣种(我本来都摸好枪了……),开门的时候,我居然,我居然QAQ开枪了!


  2.开枪是事实,其他都是脑洞的,真的!不上升玩家本身QAQ


  3.熟悉的ooc警告⚠

  


  庄园天黑的很早,起码在幸运儿看来是的。


  大厅门口已是接近漆黑的一片,长桌前坐着四个人——其中一个就是幸运儿(他今天又被迫穿上了女仆装o(´^`)o),坐在幸运儿旁边的是关系特别要好的医生——艾米丽小姐。【很早以前玩的一局游戏,忘的差不多了(其他两个求生我就瞎编了哈(っ﹏-) .。】

  


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“这局是约瑟夫先生呢,”幸运儿看到密码机附近的摄像机道“虽然不想伤害约瑟夫先生,可是……为了逃出庄园,对不起了约瑟夫先生>人< ”


   【约约超好看的啊啊啊啊——(约瑟夫:来人!把这个疯子拖走!)】


   镜像开启的时候,幸运儿刚摸完箱子,运气很好——一把枪。


  幸运儿修的是木屋这边的机子,相对其他修机点还算安全【才不呢!宿伞兄弟传送过来根本来不及反应好么QAQ】


   看看镜像,并没有受到攻击,幸运儿不但没有放心下来:镜像很快就结束了,摄影师会不会就在镜像里看着他修机他也不知道。【那真的超恐怖QAQ,炸个机镜像结束了,监管从镜像现身给你来一刀QAQ反应好的一刀,反应不好网卡的直接震慑QAQ】


   镜像结束的那一刻,幸运儿撒腿就跑,他看到红光了:我就知道QAQ


  幸运儿翻窗过后,在窗子后悄悄看监管行动;摄影师并没有翻窗跟过来,而是转了几圈,指了指密码机——像是知道幸运儿就躲在窗子后面一样。


   幸运儿犹豫了几秒,见监管又转了几圈,才翻窗回去。


  布满黑色裂纹的脸看起来并不美好,可幸运儿知道,在镜像世界中约瑟夫的脸着实让人惊叹——如白玉无瑕疵的脸庞,湛蓝色的眼眸宛如漩涡将人吸引,淡粉色的唇瓣软软的,像果冻一样好吃……


  果冻?


  好吃?


  幸运儿反应过来后,眼前是放大的美丽面庞——约瑟夫不知什么时候带他进了镜像,眸中倒映的是幸运儿不知所措的脸。


  “约,约瑟夫先生……”幸运儿红着脸跑开了。


  幸运儿喘着气靠着墙根坐了下来:啊啊啊啊啊——他刚刚干了什么!


  怎么,怎么能对约瑟夫先生做这种事……幸运儿想到刚才,羞愧地双手捂脸:怎么就控制不住地亲了约瑟夫先生呢……


  “哒,哒,哒……”身后传来脚步声,幸运儿捂住胸口,这是……心动的感觉吗……


   为什么,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一样……【不,这是即将上天的预警TVT(打飞)】


   “唔……”一道亮光刺得幸运儿连忙闭上眼睛,悄悄睁眼,发现摄影师已站在边上,手里拿着长剑。


  “为什么要跑……”摄影师在他边上坐下,脸埋进幸运儿胸膛“我很可怕么……”


   “不是,不是的!”幸运儿连连摆手,不知所措“是我冒犯了约瑟夫先生。”


   “哼……”约瑟夫慵懒地睁开一只眼,瞟了幸运儿一眼,幸运儿心跳动了一下:啊啊啊啊啊,有种奇怪的感觉啊……


   摄影师没有继续理幸运儿,在他怀里蹭了蹭,睡了过去;幸运儿轻轻拥住约瑟夫,嘴角微微扬了扬:有点开心呢……和约瑟夫先生两个人……


   不知过了多久,幸运儿醒了过来,昏昏沉沉的脑袋让他还没反应过来;只晓得看到红光,以及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摸出枪“砰——”地一声跑了。


  跑到医院里,幸运儿才忽然反应过来:这局好像是约瑟夫先生吧?等等!他刚刚干了什么?


  透过窗户,依稀可见还未散去的红雾中,摄影师痛苦地捂脸,以及久久没有直起的身子,幸运儿心慌了。


  “我……”幸运儿皱眉,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显示他现在多么焦急:他,他睡懵了啊!!怎么办?


  『约瑟夫先生,会原谅我么……』


  幸运儿抓了抓头发,睁大了眼睛:他不舍得伤害约瑟夫先生啊……毕竟……


  他那么喜欢他。


  看看队友,大门已经开了,都走了。


  只剩他一个了……


  怎么办呢……


  

   “监管者已经投降”

  


   幸运儿回到房间之后就瘫了下来:约瑟夫先生肯定很生气吧……明明是佛系却还要吃枪……


   『怎么会……明明没想这样的……』


  

   连着几天,幸运儿都没在状态,许愿没有好好许,坑了几天的队友。


  艾米丽表示已经不想和他组队了= =


  

   又是一场游戏,再不好好玩,庄园主就得警告他了。


  幸运儿沉了沉气,觉着这把得好好玩。


  睁开眼,是熟悉的医院大门。


  幸运儿跑到鸟笼那台机,却看到一台没有见过的……东西——银色的,机器嘛?


  这是疯眼爷爷的机器嘛?可是没有可以操控的按键啊?


  幸运儿摸了摸头,奇异的感觉漫上心头——是约瑟夫先生吗?


  在幸运儿摸到密码机时——镜像开启,幸运儿一个手抖,炸了个爆米花。几秒钟后,等来的是镜像震慑。


  幸运儿不安的逃离了鸟笼。


  兜兜转转两三次镜像结束了,队友上天的上天,只剩他和医生两人;而现下,医生上椅了,幸运儿摸了个仙女棒跑去救人了——艾米丽小姐等我!


  不是他没摸枪,只是摸到的一把给空军小姐拿去救人了——而且幸运儿也不想对摄影师开枪。



  “不救她,你还可以走。”


  

  【下篇有辆小破车!!!我人生的第一辆车就奉献给约幸了(;´༎ຶД༎ຶ`)我太难了】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